close

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畫第2張XD

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New Year 

繪圖過程

 

這次單純只是想畫個剪影,然後又想著他們窩在冷得要命的小房間裡寫歌的畫面,還做著有一天會因為這些作品成名進而環遊世界舉辦演唱會的夢想,莫名的就想再畫一張聖誕圖了:p

 


“It’s all we wanted to do: TO MEAN SOMETHING TO PEOPLE.”

"I like music because...it's literally the only thing that I know. When I remove it from my life, I feel like I've got an empty personality."

這兩句是Adam說過的話,沒了音樂代表了空白的人生。

如果不能再畫畫...我想我的人生也會是一片慘澹吧。

雖然我還是繼續做著以繪圖維生的夢想。

雖然我還是必須靠著做其他的事來支撐這個夢想。


但我會努力不要放棄的。

"Don't quit.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URTS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tetsu.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